天氣漸熱每天都覺得黏膩

剛好收到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

發現產品好適合迎接盛夏,快來開箱分享!

外盒.jpg

本月的外盒真的很美

是清爽藍綠色配嫩粉紅

產品由左至右分別為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100ml]

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IGO經典女香

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15ml]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蘭姆酒紅

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

 

全部3.jpg

首先來介紹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潔膚水2.jpg

潔膚水.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品牌

也是我的潔膚液愛牌之一

卸濃妝也可以很快速清爽不黏膩

下圖為卸妝前 眉毛眼妝粉底一個都沒少

卸妝前.jpg

將潔膚液沾濕化妝棉後擦掉臉部彩妝

潔膚水3.jpg

看看我手上的殘妝們

不用大用量就可以卸得非常乾淨

皮膚也不緊繃

卸妝後.jpg

接下來介紹紗奈蘆薈精華露

蘆薈2.jpg

鎮定肌膚用的蘆薈精華也是我夏天必備

我的膚質曬一下太陽就會刺痛紅腫

洗臉後必用蘆薈精華舒緩皮膚緊繃感

由於夏天不喜歡敷厚厚的面膜

這種凝膠狀精華是我的首選

蘆薈.jpg

質地非常水潤不黏膩,推開後吸收很快皮膚也不緊繃

 

蘆薈3.jpg

蘆薈精華除了用在曬後肌膚

我也會在除毛後、化妝前使用來舒緩肌膚

非常萬用呀!

蘆薈4.jpg

接下來介紹三宅一生IGO經典女香

香水2.jpg

這款香水不是特別香甜或是艷麗的香味

是屬於"自然"的清香

特別適合學生、上班族在日常生活使用

香水.jpg

我本身對味道特別敏感

太刺鼻的味道還會咳嗽打噴嚏

所以這款香水自然簡單的清香

深得我心呀!

 

香水3.jpg

接下來介紹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防曬隔離2.jpg

這款水凝乳有SPF50的高防曬系數

適合在艷陽高照的夏日使用

潤色、防曬、隔離一瓶搞定

再擦上蜜粉定妝就可以出門了

防曬隔離.jpg

質地水潤好推勻不會乾燥死白

還會散發淡淡的花香

推薦給學生族群夏日的體育課必備呀!!

 

防曬隔離3.jpg

防曬隔離4.jpg

在自然光下非常透亮不死白!!

防曬隔離5.jpg

接下來介紹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蘭姆酒紅

口紅3.jpg

一般酒紅色我會搭配較濃的妝容

姐妹們的派對或是正式的場合

要震懾住全場的那種

口紅4.jpg

這款口紅的質地也很好塗勻不會太乾或太水

屬於中間值非常顯色

擁有潤澤卻不會像塗了一層油

是可以擺在包包的補妝好工具

口紅.jpg

口紅2.jpg

最後介紹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

護唇膏.jpg

你沒看錯!是擁有防曬效果的護唇霜!!

像是給嘴唇塗乳液一般

首創的乾裂舒緩唇膏

不是一層油油膩膩的質地膏狀

是清爽的霜狀!

推薦給有脫皮乾裂問題的朋友們!

護唇膏2.jpg

 

介紹完本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想要一起來開箱分享的朋友們

可以到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從包裝到產品選購、介紹都非常用心的團隊!

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外盒2.jpg

 

 

 

 

 

arrow
arrow

    瑋瑋-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