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使用的是Aloins日本雅洛茵斯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

Aloins是日本國民品牌,

在近期使用後我非常能理解Aloins能成為國民品牌的原因,

沒有過多的華麗包裝,

但是使用感非常好,

從質地到效果皆適合各個年齡層的皮膚,

不會過度油膩能在保濕和清爽間達到很厲害的平衡,

不愧是日本國民品牌Aloins。

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除了舒緩曬後肌膚的效果外,

也是能在妝前打底提升持妝力的保養產品,

含有庫拉索蘆薈等8種有機植物成分,

能達到緊緻毛孔、長效保濕與舒敏,

JAS認證有機栽種的成分也能放心使用。

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的開孔很適合用來沾濕化妝棉,

能精確地沾取適量的化妝水,

質地輕透無色無特殊香味適合濕敷打底!

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吸收效果很快,

我是用在早晨化妝前保養使用,

我也同時會給我老公使用,

老公屬於容易乾燥脫屑的臉部肌膚,

因此洗臉後使用起來保濕更有感。

最近台灣入秋的太陽很烈常常曬到皮膚痛痛,

我就會固定使用這罐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來濕敷於皮膚上。

 

妝前使用完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後,

皮膚不會有油膩感或是與底妝打架,

反而能加強皮膚保濕與持妝效果為上妝打好很棒的基底!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這個品牌雖然是我第一次接觸,

但真的讓我很驚艷也很喜歡,

無論是給家中的長輩用或是皮膚不穩定的家中男性使用都很適合,

不僅僅是女性可以使用的保養產品品牌,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品牌歐!

推薦給各位這個我近期的愛用品牌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國民品牌的名號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